Thegalaxycanvas

SP太阳公园

哈哈哈大白心里苦啊~
我就暗戳戳站会朴我隔会再站成泰杨😉我要逆CP!

扯淡相关事务所:

虽然知道这是每次大赛之后这个cp被炒冷饭的必经之路,可是看到今天,我也真是不吐不快了。


请问,到底是哪儿来的那么多玻璃心,非要萌真人还动不动就要退圈当纯粉啊?


前段时间被毒唯掐,就有人嚷嚷着要退,结果大白一颗巨糖砸下来分分钟忘了自己说的话,这次人家在微博上和队友互动了一下,又是要卸微博又是要当纯粉的。


我就不明白了,这种人,你们到底图的是什么?


图的是自己的cp横扫四方没有竞争者,没有人掐?


图的是大白把自己的世界封闭起来,和谁都不亲密,天天围着朴先生转?


昨天才在苏州大学把你喂得脑满肠肥,今天不过对自己上热搜做了个回应,就有人又是被喂屎又是要退圈的。


人家会长表示咱真心心累好吗?没见过你们这么难伺候的cp粉,人家别圈粉见蒸煮拉个手都能嗑一年,老子这边天天又是送蛋糕,又是央视卖腐,又是天天媒体前高调秀恩爱的,居然还有人说我在喂屎啊?


讲真的,你们这些姑娘是不是有点太不知足了?我这个会长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,真当我是言情小说男主角,能天天和朴森搜隔空恩爱,恨不得那天当众舌吻啊?


你说你要是里约刚入坑的新人也就罢了,都四年的骨灰cp粉了,居然还这觉悟,你真不是在逗我?


想当年,几个姑娘在一片恶毒的舆论环境里艰难起步,顶着全中国粪青的辱骂和鄙视,开拓了这一片阵地的时候,恐怕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,居然会有人因为大白和女队员互动就要退圈吧?


当年战过孙叶的各种合照,经历过念姨事件,走过15年的噩梦,其中两人几度想要退役,几度被绯闻缠身,却还是跌跌撞撞,一路走到里约。


战到今天,我们什么风浪没见过,即使这样,居然也没法让有些人对这两人之间坚定的长情有所信心,仅仅因为大白没有在27号发博,在28号和傅园慧互动了一下,就说人家在喂屎给她吃。


一个正主出来手撕,没蛋糕也没央视爸爸撑腰的cp,居然就能动摇会长亲自上阵稳定了多年的军心?


大白心里苦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53)